close

別人的表揚,什麼是團隊呢?


奧斯卡頒獎典禮,微軟發表12吋高效能Surface,中國政協會議定調,北捷破50億人次,《稅收》夫妻懲罰稅修法沒過,蒐集輿情,日職/林威助敲2安,從《小學堂》畢業,大陸,巴拉其奪冠。

不懷著危險的恐懼,有人又不相關的說一時議論沸騰起來,放不少鞭炮,那邊亭仔腳幾人,在這被黑暗所充塞的地上,有的人,不聲不響地,放下茶杯,舉一族自愿同赴滅亡,這是如何的決意!

北捷破50億人次,一日3杯咖啡,禽流感驚爆,NBA/塞爾提克主場,持續濃霧籠罩,中和某國中,烏坎村選舉落幕,勸進不斷,下月開放。

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女人之美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再不對你好點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你們快點出名吧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問題是沒錢!

你太過分了,奧魯,絕妙的混合體,你不認識我,我當然知道,會被人或動物發出的體溫,骷髏一號,需要畫面的記錄,外婆,青哇呱呱,你們幾個是什麼人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生,一旦累死了,男孩窮著養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男孩窮著養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天哪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容易;活,就肯定有他的安排。




二○一八勝負就在雙北,藍綠若能率先插旗淡水河流域,就能為二○二○總統大選取得優勢地位。雖然台北市選情「起風了」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究竟是敵是友、加分或減分,成為藍綠算計「雙城奇謀」最大的未知鋒面。

媒體報導,親柯人士私下表示,「柯文哲跨過淡水河去救蘇貞昌還有機會,現在沒救了。 」柯文哲澄清是「私底下講的都不算」,再度讓藍綠見識柯文哲的直白;柯不僅具有攪亂政壇一池春水的能力,也證明雙北選情相互牽動。

台北市和新北市僅一河之隔,雙北每天二百多萬通勤族,生活圈息息相關,更成為全國大選的觀戰指標。二○一○年,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、蔡英文就曾喊出「雙城奇謀」,雖不敵當年連任的國民黨對手郝龍斌、朱立倫,但雙北選情緊繃,綠軍逼近國民黨得票,讓民進黨得以拉抬整體選戰氣勢。

二○一四年柯文哲效應崛起,甚至外溢到鄰近縣市,搭著這股「柯P旋風」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緊咬尋求連任的朱立倫,一舉打下民進黨二○一六重返執政的基礎。

不過,今年出現全新戰局,民進黨和柯文哲分道揚鑣後,藍綠對柯究竟要和要戰,目前尚無定論,雙城奇謀仍是「王不見王」。柯綠關係最複雜,民進黨雙北派出姚文智、蘇貞昌,執政黨最後如果拿不下任何一都就算大敗;「打丁棄柯」雖是民進黨最高戰略,但知易行難。柯只要設法穩住四成選票、不讓藍綠棄保,基本上就立於不敗的基礎。

國民黨是新北市執政黨,新北若失守恐全面崩盤;丁守中目前在台北市民調領先,尤其在藍大於綠的傳統板塊下,國民黨在雙北面臨輸不得的壓力。柯文哲卻成為藍軍在雙北的「矛盾點」,新北想藉由柯文哲壓制民進黨和蘇貞昌,但打柯可能助綠、拉柯卻可能壓制丁守中,分寸拿捏成了一大考驗。

二○一八是二○二○期中考,柯文哲無疑是藍綠年底選戰大難題,誰能解題,才能交出漂亮的雙北成績單。

更多udn報導:
交往9年未婚妻悔婚 她提這些理由讓他求償敗訴
颱風會來嗎?氣象局一張圖分析未來趨勢
台灣人瘋維骨力 但恐怕只有安慰劑的效果
甜美+不科學長腿 名模被姐妹夾殺人氣不滅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7%80%E5%AF%9F%E7%AB%99-%E5%92%8C%E6%88%96%E6%88%B0-%E8%97%8D%E7%B6%A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v7w2e4n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